close

接近學期末了,基本上下星期課程就要結束。中午大伙一起聚餐,特別找了一家Zagat餐飲調查表榜上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吃飯。什麼是Zagat Survey呢?Zagat Survey是全美最有公信力與影響力的評鑑報告,也是老饕必讀的飲食經典。站長不是老饕,不過我知道在餐廳門口看到一張紅底白字寫著Zagat的貼紙,就是表示這家餐廳"不錯"的意思了!但是呢,通常在這種評鑑裡,”高分”就等於”高貴”。只不過是一頓午餐,一個人連小費總共要美金31元!我一星期吃飯的花費也不過美金50元左右,一餐就吃了我四天的分,好心疼啊!至於美味與否...我想想,麵包呢,很有咬勁,不錯吃;沙拉吃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像頭羊;主菜我點的是鮭魚,上面撒滿了黑白芝麻,的確非常好吃。不過,沒出息的站長還是喜歡法拉盛一客3元還送一顆魯蛋的魯肉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