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talent is the gift from God. What you do with it, is your gift back to God.



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卻道盡基督徒應有的感恩與謙卑。 我能做到一些一般人做不到的事,但我也做不到某些人能做到的事。那就是神給予我們不一樣的天賦。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慢慢摸索出自己倒底想要做什麼,比起很多知而不行,或是不知而行,甚至是不知又不行的朋友來說,我非常的幸運。上帝不只給予我某方面的天賦,更讓我有去執行的意志和抱負。雖然目前為止,我做的還不多,甚至只是剛開始而已。有時候會遇到挫折,有時候會懷疑,但一直都沒有要放棄的念頭。回頭看看這句話,更沒有放棄的理由了。



即使未來還很漫長,路還很遙遠,但是我們會認真的走完這條路,直到能夠驕傲把我們準備好的禮物還給上帝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