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

SOP也就是所謂的研究計畫,我的研究計畫是基於碩士論文內容發展而成,主要是探討在網路環境下,發展合作式學習的網路學習軟體,如何激起學習動機開始,到學習模式的規畫.

說到如何寫SOP,如果您是申請碩士,SOP就可以朝您的研究興趣來發展,例如對該領域的興 趣何在?該校有那些計畫及課程可以serve your interest?您的修課計畫為何?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是朝學術界鑽研理論,還是發展實務能力?您有那些能力可以contribute? 總之,簡單 明瞭的讓別人知道,為什麼要收您入學,您比別人優秀的地方是什麼?

有關SOP寫作,請參考以下這個站的內容:

http://www.saec.edu.tw/station/bob/welcome.htm

以下是我的 SOP (PDF f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