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三五步就會遇到一家的Starbucks嗎?想要喝有自己個性和味道的咖啡嗎?



用這個網站找找美國各地的咖啡店吧!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到美國念書之前,我曾經以SOHO的身分工作一段時間。為了達到各項要求,所以我的電腦在當時是旗鑑級的。



工作結束準備出國時,實在很捨不得這台電腦,因此決定以快遞的方式將電腦(還有我的MIDI)一起寄到美國,螢幕則是到美國再另外購買。而這台電腦的內臟陸續被我更換,現在除了皮之外,其它配備全部都更新過了。當時我還帶了一台宏基的Travelmat來美國,輕薄短小的310t還撐了四年才被我淘汱。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5年7/8月期國家地理雜誌旅遊版使用Stewardship index選出美加地區最佳的50個國家園。



http://www.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er/features/nprated0507/nprated.html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黃石公園,對於當時還沒有出國經驗的我來說,是一個具有超強磁力的名詞。



(其實,具有超強磁力的地名實在太多了。國中的時候看到紐約市的海報,隔著布魯克林橋眺望雙子大廈的夜景,當時在心裡起誓:這輩子我一定要親身走過那座橋!誓願在2000那年的夏天終於完成了,然而,從此卻更深層的體會到一件事,也就是...這種誓是永遠起不完的。)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kw.twsdd.com直接連過來的朋友

會發現沒辦法直接留言

在留言時即使你確定自己眼睛沒花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回到紐約,也準備要開始工作了。為了轉換心情(前陣子玩的太野了  :P  ),我花了三天時間重新整理家裡,把傢俱大搬風,另外也留出一角放我的收集品們。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美國國慶日凌晨,太空總署釋放的放行器會在2:07 AM (ET)撞到慧星,那是台灣時間7月4日下午2:07分。



想看即時影像的朋友,可以點點看NASA提供的連結: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在Kansas City的MCI機場真是快要受夠了。


在美國搭乘國內線飛機是很方便的。大部份的航空公司都有電子機票(Electronic Ticket)的服務,也就是從網路上購票,到了機場再使用“任何一張”搭機者的信用卡即可check-in。這實在是非常方便,我第一次在Atlanta使用E-ticket check-in時,忘了帶那張用來買機票的信用卡,正在擔心怎麼辦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用別的信用卡也行。半信半疑的試了之後,沒想到真的check in成功了。使用E-ticket是乘客自己使用機器check in,如果有行李,再將行李拿給服務人員即可,非常方便。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maps.google.com



這是GOOGLE的地圖軟體,除了可以找地圖之外,還可以查看當地的衛星空照影像。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台灣抽空看了一部電影:史密斯任務。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這次發現台灣的電影院居然有情人座等等不同等級的座位,實在是好酷啊!不過我們大家都是買一般人的座位,所以還是沒機會坐坐看情人座的位置有什麼不同。在美國看電影是不分座位的,先到先選,而台灣當然必須要早點買票才有好的座位。朋友事先以網路訂票,所以我們的位置非常好。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註:本來一直沒想到有機會加入台灣的旅遊記事,所以現在才新開一個分類。因為不久會再有其它國家的旅遊文章,所以就以”其它國家”做為分類。


這次回到台灣,最期待的就是計畫已久的阿里山之旅。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來猜一下這是什麼地方吧。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當美國核准我的H1B申請之後,我在美國的身分即從學生轉變為工作人員。但護照上還少一張H1B簽證,這張簽證必須到境外申請,例如到第三國(墨西哥),或是回台灣的駐台辦事處申請,有了這張簽證,我才能離開美國又能安全回來。就是因為沒有簽證,所以我今年四月沒辦法參加一個在加拿大舉行的會議。



也因此站長暑假回台最重要的事就是申請H1B(本文底端有列出申請H1B以及F1學生簽證的流程及所需文件)。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兩天都有被耍的經驗。



我在開車時都會把音樂開的超級大聲,常常因此嚇到下一個要開車的人(因為一發動車音響就會自動開啟)。昨天開車走西濱公路,沒車沒人的,風景又很棒,當然要開的更大聲才對。但我還是會很小心的盯著路上的交通標誌,免得超速了。就這樣開到大園附近,突然看到一個標誌上寫著: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再過幾天,有個韓國朋友會來台灣參加會議。她來台灣並不想吃韓國料理,而是指名要吃鰻魚飯,所以站長們就花了一點時間找找台北有什麼好吃的鰻魚飯。



大部份的朋友都推薦兩家鰻魚飯:肥前屋和梅子。但因為肥前屋不適合聚餐聊天,所以我們決定到梅子先一探究竟,名符其實的話再把朋友帶來。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