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三五步就會遇到一家的Starbucks嗎?想要喝有自己個性和味道的咖啡嗎?



用這個網站找找美國各地的咖啡店吧!

http://www.delocator.net/index.php



只要輸入zip code,就會列出該地5哩內的咖啡店,包括獨立經營以及Starbucks的咖啡店。這個網站主要是希望能讓更多有自己特色的咖啡店存活下來。近年來星巴克以速食經營的手法大量進口咖啡豆,可以壓低價格,對獨立經營的咖啡店產生很大的衝擊。也因此有些城市開始反Starbucks運動,因為Starbucks使得一個城市的特色消失了。



美國的個體咖啡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有的還會固定舉辦活動,讓文藝青年有個表演和交換心得的地方,有機會也多多捧這些咖啡店的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