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how是一齣由俄國著名小丑藝術家斯拉法創編的默劇。其實台灣應該有不少朋友看過,因為幾年前曾經在台灣台北台中和台南等地上演過。

這段時間,在紐約的
Union Square Theatre也看得到Snowshow,學生享有折扣,只要25元即可入場。

今晚八點,和朋友準時入場。和其它大型劇院比起來,Union Squre Theater空間不大,但也正因為如此,台上的演員更容易和觀眾互動。主角斯拉法從小的夢想就是想當小丑,所以這部默劇裡的演員都以小丑的裝扮出現。這部默劇並沒有劇情,而以雪花將許多不相甘的場景串起來。

上半場我還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不是很理解這部戲的內容。中場休息時,幾個演員在台下和觀眾玩了起來,一下拿水亂潑,一下爬到觀眾的椅子上假裝跌倒,弄的觀眾嚇的半死,也逗的大家開懷大笑。

下半場越來越精采,而且和觀眾的互動更多了。例如將代表蜘蛛網的絲從台下拉到台下,所有的觀眾都被絲蓋住,大家再一起把絲拉到最後排。最精采的是最後一幕,背景音樂是氣勢驚人的布蘭詩歌,音樂越來越大聲,而突然一股強風挾著大量的雪片從台下向觀眾席吹,我勉強睜開眼睛看台上,雪越下越大,要不是雪片並不冷,真的會有被暴風雪包圍的感覺。最後這一幕真的太精采了,精采到我願意再花錢看這一幕。

總之,是部適合各個年齡層各種語言背景的人看的好劇,如果你像我一樣沒機會在台灣看到,那就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