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點生活紀錄了。開學才一個月,卻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似的。覺得似乎很久沒有出門玩了,不過算一算,明明不到一個月前才去費城玩了一圈的啊!開學四個星期,我想是因為每一天都很忙,所以才有這種錯覺吧。這學期光是開會就有三個地方要去:二月在紐約市的AACTE會議,三月在St. Antonio的SITE,以及四月在Chicago的AERA,想著想著暑假好像也快要到了。



每年的二月中,我都會和同事好友一起去Flushing慶祝中國新年。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今年是六十年一次的金豬年,所以大家一起到Kissena Blvd的東王朝飲茶。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好是我的生日,所以今天我又領到了好幾個禮物,還有幾個學生email給我祝賀生日快樂,加上星期一是假日,所以今天心情很不錯。



這學期有三個projects,加上趕工中的paper什麼的,所以站長比較少更新文章,不過只要有留言,我有空都會上來回的。不過我想在國外留學的朋友大概都和我差不多吧,學期中實在沒什麼過年的心情,不過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和朋友聚個餐什麼的,彼此加油吧,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