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是件有點丟臉的糗事
左思右想實在不太可能影響當事人的名譽下
我才決定偷偷寫出來...

昨天上課時,前半部是學生報告的時間
我坐在講台旁一邊聽一邊寫評語
輪到一位男生上台
我看到他拿了厚厚一疊的PowerPoint slide,起碼有四十張
一般來說一張slide差不多用一分鐘講就行了
這次報告一個人只有10-12分鐘,難不成他準備把我上課的時間都用掉了嗎?

總之我還是先讓他上台報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果然到了第12分鐘,他才講了三分之一左右
我適時提醒他,請他儘量在三分鐘內講完
他連聲答應,但是明顯地頓時慌了手腳
手忙腳亂的翻著講義
換了一張slide後,他開始解釋某個學習理論
講到organism這個字時
他居然脫口說出ORGASM~~~
我楞了一會兒,以為自己聽錯了
直到台下學生爆出狂笑,我才確定是他說錯了

不要懷疑...他是正宗美國人
這可憐的傢伙自此低著頭不好意思看全班
而且...接下來幾張slide上都有organism這個字
他只要念到這個字,台下就唏唏嗦嗦的冒出笑聲

不知道是不是我硬逼他早點講完才會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