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日是美國的父親節。"父親"這個字眼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回憶,所以電視上形形色色的廣告完全引不起我的注意。



這天也是星期天,所以我們還是上教會做禮拜。今天人潮特別多,只要是特別的節日,做禮拜的人總是會比往常多很多。



本來以為今天的講道很難引起我的共鳴,但當牧師放了一段約五分鐘的影片時,我還是忍不住落了兩滴淚。故事是一個殘障的孩子Rick,從出生就不能說話不能走路不能自由行動,只能坐在輪椅上由父母親推著走。當他十五歲時,Rick透過一種特殊的電腦向他父親表示想要參加馬拉松比賽,他爸爸Dick毅然決然的推著輪椅上的Rick跑完全程。從此,Dick帶著Rick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還包括三項鐵人。游泳的時候爸爸將Rick放在筏上再一邊游泳一邊推著Rick。



沒有對方,兩個人都不可能參加這樣的比賽的,原來父親的愛可以偉大至此。



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禮拜天,我卻很感動有機會能知道這對父子的愛的故事。





Rick & Dick的故事:

http://www.teamhoyt.com/photos/index.shtml

http://www.cnn.com/US/9911/29/hoyt.famil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