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的夜景很美,不過它的美是要隔一條河才能看得更清楚的。站長個人覺得有三個地方很適合看紐約市的夜景:Brooklyn Heights, Brooklyn Bridge, 以及Staten Island ferry。



坐地鐵2或3號到Clark St.,出站後可看到Henry St和clark St,沿著Henry St可找到Montague St,走到底就是Brooklyn Heights,可看到城市的夜景。這條步道沿著海邊建造,有很多情人座,坐在木椅上和情人一起看紐約市的夜景,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先回答了:站長我是和朋友來的,所以純看風景而已)


1385478370.jpg




Brooklyn Heights的夜景



往步道的底端一直走,可以走到知名的Brooklyn Bridge。Brooklyn Bridge下方的River Cafe非常昂貴,不過卻是看城市夜景最好的地方之一。而走一次Brooklyn Bridge,更是被公認為紐約最浪漫的行程。Brooklyn Bridge四十分鐘左右可以走完,入夜以後再走比白天的景緻還要好,走到底就是city hall,也有地鐵可以搭乘。



1385478372.jpg



Brooklyn Bridge



至於Staten island ferry,是連結Staten Island和Manhattan的主要交通工具。渡輪24小時行駛,約半小時一班,坐一次渡輪約25分鐘。











如果有看過sex and the city,其中有一集劇中幾位主角就是坐渡輪到Staten Island玩。這個渡輪正對著Downtown Manhattan,是欣賞城市景緻最好的方法了。







有機會到紐約的話,花個一天的時間到這些地方看看,你會很感激站長的建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