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基本上這並不是夜市,不過我想不起來中文有什麼相近的詞可以代替,只好說它是白天的夜市了...

夏天的時候,紐約市會歸畫將市區內一些道路封閉,不讓車子進入,只有行人可以通過。道路兩邊則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有賣吃的喝的,也有衣服和紀念品等等。最重要的是,東西好吃又便宜!一個牛肉Gyro五塊左右可以買到,也有一杯一元的檸檬汁。如果想要買便宜的T恤,在這路貨比三家,很容易可以找到五件甚至六件十元上有New York圖案的T恤。而且street Fair都是在交通便利的市區內,如果在紐約的這天剛好有street fair,建議你一定要去開開眼界。

想查詢street fair的時間和地點,可以使用這個網站:
http://www.mortandray.com/schedu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