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規定新年可以許三個願望的?



在倒數還剩下三分鐘的時候,大伙一致決定一個人可以許三個願望。反正每個人都可以許,那當然是越多越好。



沒有人在許願的時候會統統講給大家聽的,至少總有一個秘密要留在心裡。



一個今年最重要的願望是要完成論文,找到工作。



另一個今年最重要的願望是要完成第一階段的博士班要求(像是資格考之類的要求)。



還有一個人今年最重要的願望是希望能有假可以放。聽起來很詭異,但是理工科拿獎學金的學生就是如此,能不能放假必須看老闆的臉色還有實驗的進度。那麼為什麼這位同仁這麼想要放假呢?這樣才能加入站長一年一度的暑期出遊團啊。



至於我,三個願望都很重要。在大家面前說出來的是:”今年的一切都能按步就班按照自己的規畫完成(那包括x個presentation還有y個paper)”。



而另外兩個願望就不說出來了。但其實,另外幾個人的願望裡,有兩個可以說是和我剩下的兩個願望很接近呢。



於是在新年煙火爆開的那個時刻,四個人彼此加油。有這麼多人幫忙祈禱,看來大家的願望都會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