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眼裡,紐約洋基隊是"最偉大的球隊"。

洋基隊創隊已經一世紀,拿過26次世界大賽冠軍,有優久的歷史和輝煌的成績,也有最昂貴的球員和豪華的打線,老闆肯砸大錢,也難怪可以網羅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了!

幾年來,被洋基相中的王建民一路昇到3A,好不容易等到今年洋基隊每個投手都靠不住的時機,終於有機會從身價昂貴的投手群中爭取到先發的機會,而在今天登上先發投手丘。洋基隊,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非常的遙不可及,一個台灣青年能夠在洋基隊主場成為先發投手,是多不容易的事!

雖然很想去洋基球場為王建民加油,但是幾個星期前站長就已經排定今晚另有要事,所以只能從電視看前幾局的比賽。運動和藝術真是最佳的國民外交方式,第一局在王建民剛上場時,攝影機帶到觀察台上許許多多拿著國旗的台灣觀眾,所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看到畫有台灣地圖的海報。球評在一旁補述”台灣是個很小的國家,面積和Connectic以及Delaware州加起來差不多,但是卻有二千三百萬人口...”短短的幾句話,卻是讓台灣見光的最好機會。

希望王建民能常有先發機會,那麼站長很快地就會到洋基球場去幫忙加油了,到時我也來畫張超大海報,看看有沒有機會被攝影機掃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