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一早就要開始橫跨兩周的旅程,先是到Orlando,星期六晚上回家幾小時,馬上就要再前往Vancouver。



最近有忙不完的事,不過好歹我也是儘力一件件的搞定了。平常我會把某段時間該做好的事寫在post-it上,做完一件就畫掉一件。而這也成了一種我個人的儀式,每當把to do list上的事畫掉後,心裡的爽快感實在是難以形容的。



人就是會力爭上游的動物,那是人的本能,而跨過一道又一道的關卡後所得來的成就感,是其它快樂無法比得上的。每當遇到什麼不如意或是障礙的時候,不如就這麼告訴自己吧:這件事如果很簡單的話,人人都能做了,又有什麼好得意的呢?



(說穿了,這句話是Tom Hanks在紅粉聯盟裡說的,我只是借來用用...)



忘了說,總之站長要消失十天左右,回來後我會將這次參加會議所看到的教學科技相關的資訊做個整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