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rates Sculpture Park電影節:



http://www.socratessculpturepark.org/



[轉貼自世界日報]



皇后區長島市的蘇格拉底雕塑公園(Socrates Sculpture Park)由動像博物館贊助,自20日起至8月24日展開一年一度的戶外露天電影節活動,放映來自斯拉維尼亞、南韓、波蘭、巴西、非洲和印度的影片,現場並提供音樂表演和美食。

露天影展本周起的每周三下午 7時開始,公園內將有各式美食和音樂表演活動,天暗之後在大銀幕上放映電影,由於公園與曼哈坦僅一河之隔,觀眾一邊欣賞電影,同時欣賞曼哈坦獨特城市夜景。


20日:斯拉維尼亞導演Damjan Kozole執導的2003作品「Spare Parts 」,描述充滿不安全感的移民旅程記事。


27日:韓國女導演Jae-eun Jeong執導的2001作品「Take Care of My Cat 」,描述五個20歲的少女由相熟變成生疏的故事,並顯現其中三人間的友情與衝突,一個努力擺脫過去而成為女強人,一個祗是空想著夢想而受父權壓迫的女兒,和一個因貧窮而未能達成自己的理想的人。


8月3日:波蘭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1962年所執導的「 Knife in the Water 」,片中流轉著漫不經心、懶散、閒適。這是波蘭斯基的第一部長片,但已包含個人風格的雛形。


10日:非裔導演Reginald Hudlin在1990年所執導的喜劇片「 House Party 」,該片曾在九十年代初期掀起一股黑色新旋風(Black New Wave)。


17日:巴西導演Walter Salles在1998年所執導的「 Center Station 」,描述一位年輕的少年與一位成熟女人溫馨感人的故事。


24日:印度導演雷伊(Satyajit Ray)在1955年所執導的「道路之歌」 (Pather Panchali)。故事改編自印度作家Bibhuti Bhusan Banerjee 的同名小說,講述印度孟加拉偏遠鄉村一家人的生活經歷。


露天影展免費入場,蘇格拉底雕塑公園在皇后區維諾大道(Vernon Blvd.)和百老匯大道(Broadway)交口。電影放映時間可能因天氣改變,查詢電話:718-956-1819。(文:陳彥廷)(紐約休閒/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