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算是上星期以來唯一一次正常的吃飯
其它時間不是以麵包餅干充飢,就是三口兩口的很快吃完
這都是因為整個教育學院要在2月1日之前交一個很重要的報告
每個系都得交一分
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卯起來趕工
尤其我們系上,我和Sarah(系上新來的coordinator)更是日夜加班
最後在星期五下午先馳得點完工

印出報告的那一刻,我和Sarah互看一眼,鬆了一口氣
她把檔案寄到我的信箱,同時問:
"為什麼你的email要用0218這個數字,真是很難記耶"

我說:"那是我的生日啊"
她訝異的回:"我是2月14日生耶!"
"所以妳也是水瓶座囉?"我問
"對啊!"她說:"難怪我們這麼合作無間又第一個寫完,原來我們都是水瓶座的人啊"

忙了一星期,那天晚上很想輕鬆一下
Sara要我帶她去Flushing吃韓國菜
下班時間車子實在很多,就在到Flushing的途中
我想起了附近有一家Harvest Buffet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料很好,有我愛吃的阿拉斯加雪蟹
還有日式烤魚,壽司,北京烤鴨等等
甚至還有珍珠奶茶
已經七點了,我們實在沒辦法再開幾十分鐘塞到Flushing
於是決定就吃Harvest buffet
那天Sarah第一次喝到青島啤酒,直說好喝
(沒辦法...那家店沒有台啤)

我個人覺得上班的同事好像就只是同事
交心總是會有個界限,有的是因為已經有了家人小孩
有的則是個性不合
所以要從同事變成朋友實在是不太容易

那天晚餐吃的很盡興,聊的也很高興
而我高興的是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一起工作最能夠發現另一個人的個性如何
從一個人會不會脫脫拉拉,虛應故事,揀容易的事做
甚至搶功之類的,就知道這個人能不能深交
除了能夠一起工作之外,她是很個幽默也很貼心的人
(而且又是水瓶座)
她常跟我聊她的兩個女兒又怎麼惹她生氣
我也會跟她談一些不會和其它同事講的話題

Sara在十年前去過台灣
我一時興起,又口不擇言的邀請她再到台灣看看
不過即使她真的到台灣來,我當然是會非常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