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暑假又結束了。美國很多學校八月中旬就已經開學,雖然開學的早,但寒假也會來得早,十二月初就可以準備挑選聖誕禮物了;像我們九月初才開學的學校(教職員則是八月底就得報到),硬是到聖誕節前兩三天才放假,實在有點不近人情。

今年暑假和往常不太一樣,除了Georgia之外,沒有去比較遠的地方。原因是暑假我把一些上學期做的研究結束,寫成paper投稿,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另外下學期要去加州和紐約上州開會,所以就沒有特別規畫假期。紐約上州雖然也是在紐約州,不過和紐約市的模樣可差遠了!住在水牛城或Rochester的朋友就知道紐約市有多遠了,開個車至少也要七小時。

不過美國除了少數幾個大城市之外,其實大部分地方是很適合念書的;不像台灣,出門就有7-11或小吃。台灣的生活很便利,不過美國的生活型態是不一樣的,所以兩者很難相比。總之,這個暑假一切平安,所規畫的事也一一完成,現在就好好收心,準備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