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念書,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台灣的親人生了重病或是過世。這種急著趕回去的心情,航空公司也能理解。美國航空公司提供Bereavement Fares (奔喪機票)的服務,也就是將last minute的機票打折,一般的折扣為15%到70%。

但如果為國際航線,則不一定有折扣。

Bereavement Fares 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在30天內變更回程日期,無需支付手續費。至於bereavement fares申請的條件,請參考about的文章。

Bereavement fares無法線上訂購,一定要打電話去訂。以下為幾家航空公司bereavement fares的資訊:

United airline

American Airline

Northwest

Continental Airline

如果不得以,必須用到這項服務,在使用之前,還是先上網查詢機票。因為bareavement fares是以last minute最貴的票價來計算,因此有時候不見得會比較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