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到紐約,也準備要開始工作了。為了轉換心情(前陣子玩的太野了  :P  ),我花了三天時間重新整理家裡,把傢俱大搬風,另外也留出一角放我的收集品們。







國慶日IKEA有sale活動,於是我買了一盞打折中的spot light,用來照射這些小模型。我對小小的模型就有一種特別的喜愛,常常看得愛不釋手。



下一層還沒有完全擺好,我是打算用來放台灣一些建築物的小模型。這次回台灣,在西門町的紅樓劇場看到有在賣台灣建築物的紙模型明信片,可當明信片也可做模型,於是我買了一疊回來,準備有空慢慢做。昨晚在等deep impact的撞擊時間時,就做了兩個小模型,圓山飯店以及台南安平古堡。









嗯?我好像應該先把屋頂弄平再替它拍照哦...







其實我沒見過安平古堡,只看過照片,不知道像不像呢?



紅樓有許多原住品的飾品和手工藝品,我覺得買回美國送人是非常好的選擇,很有特色,回台灣渡假的朋友不妨前往看看。



至於我的小模型們,等我把其它的建築物也拼好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