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一進辦公室,在我 office門口的兩位秘書對我展開特別"甜美"的笑容,平常看慣她們對付某些很難搞的學生時兇惡表情的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太自在。

剛打開電子郵件,就看到兩位秘書寄來的e-card,上面寫著:

"Thank you for the Lazar Chocolate. It will come in handy on those stressful days to come.

It i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

Thanks again, for making it much easier to come to work everyday."

看了好幾遍,心裡真是溫暖,因為老實說,能讓這兩位平常面無表情的秘書展開笑臉,就像要融化北極的冰山一樣,真的很難啊!

昨天的超大巧克力是由我們三個alien一起送的,結果今天只有我出現在辦公室,所以表示我要當代表,謝謝她們寄的卡片。我實在很不習慣和人家噓寒問暖打哈哈,所以決定也寫個e-card回給她們。但是因為我的office離她們的位置實在太近了,近到只要我開著門就可以看到她們,如果我把卡片寄出去,馬上她們就可以收到,然後搞不好我拼命想避掉的打哈哈又要來一次,所以我決定等有學生或老師來”煩”她們的時候再寄,這樣她們就不會馬上看到我的e-card了。

結果...平常她們的門口川流不息門庭若市,電話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今天卻等我寫完了這篇,還是沒有人來打擾她們...快來幾個人解救內向害羞的站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