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一些時間用google map找一些去過景點的衛星照,突然覺得世界各地好像近在咫尺,隨手可及。我把找到的link貼在這裡,如果你想要分享自己的link,直接回覆再告知我link即可。



1. 紐約911世貿工地: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塊工地,目前因為經費問題,進度還是嚴重落後。不過每天都有一大堆的觀光客在工地前留影。



2. 電影陰宅裡的房子: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棟房子在紐約的長島,而且...離我家只有四十公里遠,我還是不敢去那裡拍照,不想拍到靈異照片啊...



3. Atlanta Hardsfield airport: 以前在Georgia四年,就是靠這個機場來來去去的。非常繁忙的機場,有五個terminal。放大還可以看到好多小小的小飛機。



4.紐約洋基棒球場:在Manhattan北邊一點的Bronx區。



5.紐約大都會棒球場:大都會在Flushing旁,我也是天天會經過,不過從空中看實在很難做聯結...下方是七號subway,右邊就是flushing區了。



6. University of Georgia:我的母校。很大吧!單是學校裡就有九線公車哦!



7. Great Smoky Mountatin:大煙山國家公園

7.1 Grade Cove Loop:在公園左方的一個景點,車子可以繞進去開一圈,秋天真是無敵漂亮的。右下角放大後可看到一堆小車,那是遊客中心,還有租馬的地方。

7.2 Cherokee:國家公園南方入口cherokee鎮,公路411貫穿其中



8.紐約布魯克林橋:這樣看起來好不立體哦...



9.DC的華盛頓紀念碑:這個看的很清楚



10.白宮



11.國會大廈:國會大廈還被馬賽克哩



12.Glacier national park:冰河國家公園



13. Key West:從佛羅里達南端邁阿密連出來的一串珊瑚礁嶼,開到Key West約要七小時。



14. Universal Studio (Island of Adventure):奧蘭多的環球影城,左邊還看得到雲霄飛車的軌道



15. St. Louis的Arch:連門口的船塢餐廳都拍的很清楚



16.巴黎鐵塔



17.羅馬競技場



18. Kansas City的MCI機場:三個圓圓的term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