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和印度同事到Flushing去辦事,有時到了吃飯時間,她會請我介紹一些不錯的台式餐廳。其實我有點煩惱,有幾家好吃的餐廳,雖然那些菜在台灣都吃得到,但幾乎都是源自中國,像是川菜什麼的,我比較想得出來的台灣菜式,是台式小吃,例如蚵仔煎魯肉飯之類的。她又很肯定的說要吃台式的菜,所以我也不想敷衍式的隨便進一家中菜餐廳,最後進到台灣人經營的”故鄉”,本來想點一些台灣小吃的,沒想到她看到隔壁的人在吃小火鍋,就跟著想吃小火鍋...。吃完這頓我才發現,不會用筷子的人要吃小火鍋,真的是一件好痛苦的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