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比較有空,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去拜訪站長最討厭的牙醫。不看就算了,一看之下,就被拔了一顆牙,當然他不是現看現拔,而是照了全口X光檢查過之後才動手的。如果沒有保險,在美國看牙是很丟錢的一件事。尤其學生保險幾乎都不保牙險,所以以前我們都是放寒暑假回台灣再自費看牙醫的。即使是自費,洗牙補牙什麼的還是比在美國自費便宜許多。所以這是站長到美國四年多以來,第一次勇敢的去看牙醫。在朋友介紹下,我在Flushing找到一位以前曾是榮總牙醫,而現在在NYU教書的醫生,他非常的親切,尤於大家都是來自台灣,在異?相遇更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第二次我複診時,我可愛的印度同事也跟我一樣,從來沒在美國看過牙醫。她聽說我去看牙醫的經驗不錯,也就跟著我一起來看這位醫生。看來我應該收取他一些介紹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