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秘書節(Secretary's day)。秘書在一個機構裡總是缺不了的人物,好的秘書甚至可以讓整個組織運作更為順利。雖然接觸過許許多多的秘書,但我卻從來沒聽過秘書節。

中午的時候,Sarah走進我辦公室悄悄在我耳邊嘰哩咕嚕的講了幾句話,我只聽到最後一句”順便一起去吃午餐”,我就說好,二話不說就跟著她出門了。

到了附近一家巧克力店,我才知道原來是要找禮物送給系上的秘書。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實在是很吸引人,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可是電腦手機形狀的巧克力真的很有趣。想不出來該送她們什麼巧克力才好,正在煩惱時,我看到收銀機旁有一個和車牌差不多大小的巧克力,上面寫著Happy Secretary's Day,於是我們就選了三大片巧克力。付帳時,一片要美金二十元,我想巧克力吃起來可能會有點搶劫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