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非常的忙,有些事是例行公事,有些事則是自找的,總之就是接踵而來;不過還好我是個動作很快的人,所以再怎麼樣總還是能在期限前交差。



這個學期的行程也已經都排好了。下星期進入新英格蘭地區的賞楓期,所以站長要到New Hampshire的湖去看楓葉。賞楓的季節很短,有時早一點去,只看得到半紅半綠的景色;稍微晚一點去,葉子的顏色就轉過頭,會看到很多枯葉,所以賞楓也要靠點運氣。我記得幾年前連續兩個星期到大煙山國家公園賞楓,第一個星期楓葉正是高峰期,非常漂亮;而才不過六天不見,楓葉就枯了很多很多。總之下星期不管有沒有看到楓葉,我還是和各位分享當地照片的。



十月要連續參加兩個會議。一個是去過已經數不出來去過幾次的Orlando;另一個則是第一次去的Vancouver。大型會議總是這樣,幾乎都只在固定幾個城市舉行,所以像是Chicago, San Dieago, New Orleans等地都是我們常會拜返的地方。不過Vancouver我沒去過,所以當然是非常的期待。



而十一月大伙盼望的感恩節,我則是要再度回到芝加哥過,這又是一個去過數不出幾次的城市。不過和不同的人去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也是早早就訂好機票。說到這,油價上漲,機票錢也開始漲價;如果確定感恩節聖誕節要去什麼地方,最好早些訂機票。像這種熱門時段,有時連周邊的停車場都沒位置,機票也是越晚訂越貴的,所以最好早點做好安排。



至於十二月,就還沒想那麼多了。只是明年spring我確定還會去San Dieago和Atlanta,我想起以前我的指導教授,他說他所收集的飛行哩數,可以帶我們全體博士生到夏威夷去玩,可見常參加國際型會議以及當keynote speaker的他不知道飛了幾百萬哩。我的飛行哩數只不過帶我自己去夏威夷兩次而已,所以看來我還有很長一段的時間要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