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星期是春假,但是我和同事還是決定到辦公室談點公事。

才談了沒多久,老闆走進我們的辦公室,想找我們一起去吃午餐。雖然我們已經帶便當了,但是有誰敢拒絕老闆的邀約,所以只好臉上掛著愉快的笑容,放下手邊的工作,讓老闆帶我們去附近一家聽說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這種本地的小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我平常路過那家店,根本從來沒有進去吃飯的念頭。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在老闆鼓吹下再點了個提拉米蘇,外加一杯咖啡,這頓飯吃了快兩個小時,因為大家都知道,老闆們通常有個特性,就是習慣別人聽他說話,然後就把他從小到大影響他走這一行的歷史故事全部拿出來講古,我們還是得一邊吃東西,一邊笑的很快樂的聽人家說他四歲時怎麼學會拼自己名字的故事。最後付帳才發現,我這一餐居然吃了我一星期的飯錢。

平常我午餐吃很少,不然下午會很想睡覺,根本無法工作;今天中午不但physically吃了超量的東西,而且mentally聽了一堆長篇大論,整個下午頭痛的要命。此時Sara出現,因為我們前天就約好下午要一起吃晚餐的,只好大家再一起去Flushing吃韓國烤肉。

回到家,已經晚上快十點了,結果我一天什麼正事都沒做,兩頓昂貴大餐的帳單就成了我今天當了一天廢人的唯一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