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星期六,天氣非常的好,天很藍很藍,是一個照相的好日子。我把相機帶著,沿著495公路一直向東開。我想找的是Montauk lighthouse,一座在Long Island最東邊海岸的燈塔。燈塔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象徵意念之一,不管是晴天,陰天,日落,甚至是黑夜,怎麼看都很美。



本來以為我只要一小時就可以開到Montauk lighthouse,而一小時後,我只是開到了495的最底端而已。從495必須要再接111,上27 east,再開一小時左右才開得到。既然都開到一半了,總不能就空著手回去吧?可是27號公路實在是很小,沒辦法開的很快,加上它又和其它的公路交錯在一起,加上路標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突然不見,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開到一堆有私人道路的豪宅區裡了。



好不容易重新回到正確的路上,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我知道只要再半小時就可以找到Montauk lighthouse,而這時同事剛好打電話給我,找我去他家看Crash(衝擊效應)。看看此時太陽也差不多要下山了,很少會放棄什麼的我,也只好調過車頭回家。



或許美好的事物就是很難得到,有缺憾的美才是最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