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個對食物很挑剔的人,也不是很懂得品嘗美食的人,不過這可並不表示站長推薦的餐廳沒什麼可信度哦!



紐約的Soho區有一家法國美食學院(French culinary Institute)有一家附設的實習餐廳L'Ecole。如果只用一句話來說明,那就是物美價廉;如果要多講一點,我想還是看照片比較快。



L'Ecole是讓學生實習的地方,所以它的經營方式和一般餐廳不太一樣,它沒有menu,而是每天提供不同的套餐,包括麵包,前菜,主餐和甜點。通常有三種套餐,每周每天有不同的套餐,然後每六周再換一次套餐內容。服務非常好,尤其這些都是剛開始實習的學生,所以更會力求表現。







我記得這是其中一道前菜Bass







烤鴨肉







甜點



對了,忘了說價錢,午餐一個人大概是25元美金,所以真的非常的便宜。如果想要到L'Ecole吃一頓,一定要事先預約:

online reservation

phone: 212-219-3300

Address﹕462 Broadway New York (google map以及附近地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