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是個生活消費很高的城市,到紐約玩,最花錢的大概就是住宿還有三餐了。幾年前第一次到紐約玩,我們幾個決定住比較便宜的民宿,反正年輕人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外面走來走去的,總不會到了紐約還窩在旅館裡洗一天的SPA吧!



參考這個網頁,可以找一些紐約便宜的民宿:

http://www.mbtech.com/trv/t762.html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一分錢一分貨,住民宿就不要想會有多好的設備或服務,最好多一點人一起住。住Manhattan的Chinatown(華埠)或Flushing都可很方便,Flushing有7號電車可通Time square。紐約地鐵有賣一星期以及一個月分不限次數的票。



另外華埠或Flushing吃飯都很便宜,在Flushing Mall還有地下街小吃,開到晚上九點。要注意的是,如果住在這些民宿,晚上九點十點之後最好不要再外面晃了,還是有點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