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基本資料,在 CV (Curricullum Vitae)中可以看到得過的獎項,出版品以及paper(請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觀看resume)

這是我的resume (PDF file)的範例,並不是完整的resume,您可以參考格式和架構

接受我的學校有: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University of Georgia

Univeristy of Missouri, Columbia

Ohio State University

我在1998年12月曾經前往Orlando發表論文,並轉至GIT發表碩士論文,在Atlanta曾經拜訪了 University of Georgia的教學科技所,我的老師也是由該所畢業,由參觀訪問的過程中,我瞭解了該所在教學科技的領域中的表現相當傑出,其研究方向也符合我個人的興趣.

被UM接受後,心裡不斷地在掙扎,因為UM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學校之一,我實在沒理由放棄, 但在詢問了該所的學生後,我發現UM的教學科技比較偏重理論,而我的理想是希望結合實 務發展,在種種考量後(當然費用也是重點之一),還是決定前往UGA

我的TOEFL與GRE分數並不高,分別為567, 1790(V:360, A:700, Q:740),TOEFL沒有達到UM 的標準,而GRE沒有達到UGA的標準. 之所以還會被錄取,主要是因為其它方面的表現受到肯定. 因此,如果您的分數沒有達到理想學校的標準,還是有希望的(當然也不能差距太 大!!)

在申請之前,我先發信給一些我有興趣的學校老師,告訴他們我對該所很有興趣,希望能加 入他們的計劃等等,通常都會得到回應. 在寄出申請表,並等到review時間,我再發信詢問 是否收到申請表?何時有結果?只要有結果了,通常也會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