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己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這不是來了嗎?不過己經不再是學生的站長,實在很難定時寫文章,尤其在學期中事情一多起來,網誌就被我丟到腦後了...



上星期和系上幾個同事一起去參加AECT的會議。參加會議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present自己的研究成果,其次是看看別人有什麼最近的研究,認識一些相關領域的同好,最後才是研究當然有什麼好吃好玩好看的景點。所以大部分的國際型會議都會在大城市舉行



但是...我實在很難相信Dallas是美國第九大的城市耶,一百多萬的人口也都不知道躲在那裡,我想是因為我們住在downtown旅館的關係,大部分的居民都住在市郊,這也難怪我們怎麼找都無法在觀光區以外找到一家正常營業的餐廳,就連平常躲都躲不掉的starbucks都找不到。不死心的上starbucks的網站找倒底最近的starbucks在那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用腳能找到的starbucks,興沖沖的走了十五分鐘,結果當地的人告訴我們:這家starbucks下午三點就關門了...(一整個ORZ)



除了達拉斯Mavericks隊,我實在對這個城市一無所知後來問一位住過聖安東尼奧的同事,倒底達拉斯有什麼特別,她也講不出來。她唯一知道的,就是JFK是在這裡被刺殺身亡的



我相信Dallas一定還有許多特色文化,只是我們無緣見到。雖然在這裡住了三天,但是因為白天要開會,晚上沒車也不敢亂出門的情況下,我們只去過Downtown附近的幾條街,以及觀光區West end market district









Dallas市區的大眾交通工具




Downtown Dallas



West End Historical Distric有許多餐廳以及bar。我們第一天在一家墨西哥餐廳RJ Mexican Cuisine吃了午餐







午餐的salad





它的這道甜點實在太好吃了,本來只是隨便點來吃看看,沒想到吃到超像台灣麵包裡所包的熱熱的奶酥,配上冰淇淋,實在是太棒了!!為了這道甜點,隔天我們又跑回來光顧...






Thanksgiving square,是Dallas著名的景點之一,這個鐘正午的時候會響





Downtown 一景





West End Historical District一角,這裡是越夜越美麗,很多酒吧到晚上八點才會開門







也是在West End Historical District



離開的時候,大家對於Dallas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留戀。有的人還覺得難怪要在這裡舉行會議,因為沒有其它的景點好逛,只好乖乖去開會了...總之,因為不是來旅遊,所以對Dallas的認識還是不深。如果剛好有住在附近的朋友,再請你分享一些當地的特色,造福其它要去Dallas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