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更動了行程,決定以開車的方式繞Park Loop Road一圈。開到Park Loop Road的起點,就是遊客中心Hull Cove Visitor Center,在此必須購買入園票,一部車20元,可使用七天。






-----

雖然Park Loop Road全長只有20哩,但是全部開完大概還是要半天。因為一路上有很多地方可以停下來看。這條路是兩條車道的單行道,車輛隨時可以停在右車道,但還是有少數地點必須將車停在停車場。



途中我們經過Sand Beach,雖然有帶泳衣,而且天氣也很好,但是對我們來說,這裡的海水還是太過冰冷了(水溫很少高於華氏55度,約攝氏12度),因此沒有人敢下水。許多遊客躺在沙灘上努力地想曬黑皮膚,因為古銅色的皮膚對他們來說是有錢有閒的象徵。







沙灘上既無熱狗攤又無爆米花,肚子餓了可是很麻煩的是,所以車子裡最好多帶些吃的東西,不要像我們一樣,只能看著別人的零食流口水。







向下再南行一點,遇到了Thunder Hole。顧名思義,Thunder Hole可以聽到巨大的雷聲。這裡岸邊是由花岡石構成的,有一塊地方凹了一個又窄又深的洞,低潮的時候沒什麼聲音,潮水漲起來的時候,空氣從洞裡被海水擠出來時會產生巨響。在旁邊的遊客中心可以查到漲退潮的資訊。要聽雷聲最佳的時刻就是漲潮前三小時。這一天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退潮了,所以只能聽到一點點的低號聲。由於每個人都想聽雷聲,所以我們決定明天一早漲潮前三小時再來報到。






Thunder Hole



繼續前進,會看到Otter Cliffs。這裡一定要下來逛逛,景色非常的壯觀,還會看到點點白帆從海上經過。只是在岩石上走來走去的時候要小心,如果摔倒,輕則皮肉受傷相機損壞,重則不知道會滾到那裡去

















Park Look Road快結束的時候,會經過Cadilac Mountatin。這裡是整個島最高的方,可以俯瞰公園。許多遊客一大早跑來這裡,因為這是第一個可看曙光照射美國本土的地方;其它跟我們一樣沒辦法這麼早起的人,則是來這裡欣賞日落。雖然已是八月,但山頂很冷,即使穿了長袖還是不得不到旁邊的遊客中心買杯熱可可喝。





這一圈真是遊Acadia的精髓,尤其是只有一天的話,看來也只能利用Park Loop欣賞美景了。



 

 昨天才吃了大龍蝦,今晚該吃什麼好呢?這時我們三人產生了歧見。另外兩個說想吃島上一家有機餐廳Burning Tree,站長卻覺得幹嘛跑這麼遠來吃鴿子飼料?當然應該要吃剛才路上經過的一家中式餐廳,點一分薑蒜龍蝦才對吧!不過雙拳難敵四手,我只好不情願的載其它人到Burning Tree


 兩個人很高興的進入Burning Treewaitress此時卻說了一句讓站長興奮不已的話:“我們已經預約到晚上九點了。”加上他們九點關門,就算等也沒有用(所以預約是很重要的)。


 這下換另外兩個人很不情願的跟著我去中國餐廳金喜吃薑蒜龍蝦,雖然它有buffet,但是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因為那是給美國人吃的中式buffet


回到小木屋,又是晚上十一點,明天要玩半途無法像今天騎腳踏車一樣抽身的kayak,因此大家還是早早上床,期待明天的kayak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