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是紐約州美國總統初選的日子。今年我第一次有投票權,所以當然要去投票開開眼界。投票前必須要先註冊,可以透過信件或上網註冊,註冊的時候必須聲明自已支持的黨派。除了民主黨和共和黨,其實還有其它幾個小黨可以選擇。

到了投票這一天,可以上網查自已的投票所在那裡。我的投票所離住家家很近,投票時間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所以有充足的時間讓選民投票。進了投票所,要先跟志工要自已的選票,志工會根據我們註冊的黨派還有居住地址找出選票,再把選票拿到一個隱蔽的選票亭圈選。圈好後把選票放進電腦掃瞄器裡,就完成投票了!我總是好奇為什麼投票九點完成,九點半就可以算出來得票數,原來不需要花時間唱票,用電腦即時統計就完成了。這次選戰撕殺激烈,希望我的候選人紐約州初選能勝選!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記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