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站長又要來介紹一家有得吃有得看的紐約餐廳了!紐約有很多可以觀賞夜景的餐廳,像是知名的布魯克林River Cafe,不過它有點遠,也有點貴;South Seaport的Cabana也是很好吃的餐廳;但是綜合地點,價格,以及食物各個因素來看的話,站長要強力推薦這家在時代廣場正中心的The View Restaurant

 

The View的地址是1535 Broadway,在Broadway與46街交接處的Marriott Marquis旅館的48樓。要先坐電梯到三樓,才會看到直達48樓The View的電梯。至於食物也有多種的選擇。有的人喜歡在看劇前吃pre-fix套餐,不過The View的pre fix據說食物不是很好吃,看到食客的評論,一面倒的覺得它的餐點像飛機餐。Pre fix餐廳在47樓,我經過的時候有觀察一會兒,47樓放的是古典音樂,食客都是穿著體面的中老年人,應該都是吃完後準備去看音樂劇的人。

 

像站長這種”年輕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它的Buffet或是Lounge。晚餐的buffet一個人是33元,以這種地段而言,算是很便宜的價格了。如果不想吃東西,只想來觀景的話,可以專喝飲料。不過晚上九點後入場的話,一個人要加七元的費用。也可以只吃點心,點心buffet則是一人18元。

 

 P4150033.jpg

The View的特色就是旋轉餐廳。坐在時代廣場頂端,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城市的景色,轉到另一邊還能看到哈德遜河的風光,真是一舉數得。我們是下午六點入場,早一點進去比較容易坐到窗口的位置。

 

 

P4150037.jpg

這是The View的特調雞尾酒,一杯18元。不愛喝酒的人,可以點不加酒精的virgin飲料,只要10元。

 

P4150039.jpg

它的buffet種類不多,主菜大概有五種左右,但每樣東西都很新鮮美味,像是巨大的蝦,干貝海鮮,short ribs,還有可以自己調配的義大利麵。

 P4150045.jpg 

The View的景觀

P4150057.jpg

窗外是哈德遜河,河岸邊就是新澤西州

  P4150124.jpg

Buffet有包括點心,所以我們也拿了滿滿的一盤點心

 

P4150131.jpg

不過咖啡就要另外加錢了,一杯5元

P4150137.jpg

傍晚可以欣賞日落

P4150142.jpg

The View餐廳轉一圈大概是一小時。我們在這裡待了兩個半小時,六點的時候還是很亮,七點半左右就可以看到夜景了

 

P4150148.jpg 

餐廳總是座無虛席,有很多人只進來點杯飲料欣賞夜景

P4150156.jpg

順便一提,它旁邊的W Hotel二樓的Lounge很適合夜貓子加年輕人出沒,這個Lounge就像是慾望城市裡的場景一樣,一堆青年男女找機會互相認識

P4150164.jpg

吃飽之後,一出門就可看到時代廣場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