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賭博的人,到Las Vegas就該看秀才能值回票價。這次行程雖然緊湊,我們還是臨時決定看了一場大衛魔術。David Copperfield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吧?他曾經穿越長城,將自由女神像在眾人眼前消失,現在雖然他沒有在電視上出現,但是他巡迴各地演出,光只靠秀場的表演,他就可以每年賺入數千萬美金。這次他的秀是在MGM旅館的劇場上演,如果沒有看過他現場表演,又有時間的話,他的秀非常值得一看。在這次表演中,有好幾個令人驚嘆不已的魔術,例如將十幾個人在瞬間從台上變到觀眾席上,雖然知道魔術只是幻覺,但是親眼看到還是很難相信。

Las Vegas也有一些免費秀可以看,雖然免費的沒有花錢的精采,但是也可以好好的消磨時間。Treasure Island有海盜船秀,The Mirage有火山爆發表演,Balleagio有水舞秀,Circus Circus也有馬戲表演。

Ballagio Foundtains: Monday - Friday (3:00 p.m. - 8:00 p.m. show every 1/2 hour; 8:00 p.m. - 12:00 a.m. show every 15 minutes); Saturdays, Sundays and Holidays (12:00 p.m. - 8:00 p.m. show every 1/2 hour; 8:00 p.m. - 12:00 a.m. show every 15 minutes )

Treasure Island (Sirens of TI): 5:30 p.m., 7:00 p.m., 8:30 p.m., and 10:00 p.m.

The Mirage (Volcano)

Circus Circus (Circus Acts): daily from 11 a.m. - midnight

Rio (Masquerade Show): 7:00 PM & 8:00 PM & 11:00 PM & 12:00 AM & 9:00 PM & 10:00 PM

Downtown Las Vegas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6:30 p.m., 8 p.m., 9 p.m., 10 p.m., 11 p.m. and midnight.

Ballagio的水舞秀非常好看,它每次播放都會有不同的音樂和表演,所以可以一看再看。

Bellagio正門口的水舞秀

 

從Paris的鐵塔上看水舞秀

 

Circus Circus裡免費的馬戲表演

 

Treasure Island旅館外免費的海盜船秀

 如果要查看其它最新付費的表演,可以用Lasvegas.com查詢。

 

講完表演,現在要來談Las Vegas的餐廳了。有關這一點實在不是很容易寫,因為吃東西的感受很主觀,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卻可能有相反的感覺。我聽說到Las Vegas就是要吃遍各大旅館的buffet吃到飽,因為其它餐廳好吃的幾乎都會比buffet貴,而且各家旅館的buffet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Wynn的buffet最被人推薦,因此我們就吃了這些旅館的buffet: Riviera, Ballagio, Wynn, MGM。本來還想再試別的,但是既然已經吃到最貴也最多人推薦的Wynn,就決定放棄其它家不再試了。

大部分buffet的食物都還挺像的,Wynn的buffet雖然東西不是很多,但都很好吃,尤其是prime rib牛排,烤肋排,以及香腸都非常道地。

 PB190303.jpg

Wynn的prime rib, 烤肋排以及香腸

但是每一家的buffet都刻意把蟹腳砍成兩半再上桌。蟹腳是我在buffet裡最喜歡吃的東西之一,在此我要推薦一家Queens的buffet: Harvest (14 Northern Blvd, Great Neck),它的蟹腳很新鮮,而且上的很豪氣。有的buffet為了避免讓客人吃太多蟹腳,會刻意弄的很鹹;另一種方法就是把蟹腳分成兩半。蟹腳就是要吃的時候再剖開,才能保有海鮮原來的美味,一開始就剖開,鮮味大概已經跑了一半了,吃起來實在很不像吃螃蟹,所以我也吃了兩根就停了。在Las Vegas吃了幾家buffet,都是吃到這樣的蟹腳,因此我對這些收費昂貴的buffet的好感直線下降。

PB180265.jpg

沒有蟹味的蟹腳

不過Wynn的甜點很不錯,尤其是它的pecan pie還有creme bulet都非常棒。

PB190306.jpg

Pecan Pie

PB190307.jpg

Creme Bulet

除了buffet外,當然也有其它不錯吃的餐廳。我在這裡介紹幾家口味還不錯的亞洲餐廳,很久沒吃到台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第一家是在Venetian賭場裡的如意麵店。這些點當然不能跟台灣的麵攤比,但是在沙漠中有這樣的食物吃,已經是很難得的事了。如意麵店的牛肉麵還不錯,但是非常的貴,一碗要美金十幾元,料也不是很多。

PB150003.jpg

這盤小菜我記得是要美金七元

PB150004.jpg

美金十三元的川味牛肉麵

如果真的很想吃台灣味,又有車子的話,那一定要去中國城的冠軍小吃(5115 Spring Mountain Rd.,Suite 208, Las Vegas, NV 89146)。冠軍在當地是最有台灣味的餐廳,而且價格低廉。  

PB160177.jpg

冠軍小吃

 

PB160182.jpg

冠軍的牛肉麵一碗六元

 PB200456.jpg

晚上六點後有清粥小菜哦,非常的家鄉味

冠軍的甜點有九分芋圓,當然不能跟真正的九分芋圓比,不過站長已經好幾年沒回台灣,所以不自覺的會替它加很多分。另外,冠軍的老闆娘是歌星楊耀東的姐姐,她非常愛和客人聊天,有機會去的話,她如果沒有很忙,很容易就會和你聊起來的。

另外再推一家吃到飽的日本壽司店:Sushi Mon。雖然這是吃到飽,但是這是讓你用點的吃,吃完再點,吃飽為止,師傅是日本人,東西做的很好吃,而且為了把客人餵飽,它的東西都很大塊。

PB160062.jpg

Sushi Mon的壽司師傅

PB160064.jpg

好吃的Spicy Tuna,超大塊的

 

PB160067.jpg       

隨便叫叫就這麼大一桌

 

有車的人還可以開到中國城去逛逛,中國城離strip很近,車程約五分鐘,在裡面可以找到很多餐廳。 

PB210465.jpg

Las Vegas中國城商場

 

PB210468.jpg

 我們早餐吃的蛋餅

 另外介紹一分當地華人辦的拉斯維加斯資訊報,它對於各種活動或是折扣都會有詳細的記載,要去之前可以參考它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