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我雖然愛拍照,也是超愛自拍的。不過每次自拍,總是會拍出兩粒大頭,後面的後風景都看不到;有時候請別人幫忙拍,但不是每個人都很有拍照的sense。有一次我們到動物園玩,動物園在企鵝館裡設計了一個洞,讓遊客可以爬進洞裡,然後把頭冒出地面,這樣可以和企鵝一起拍照。企鵝和遊客的頭中間是有用玻璃隔開的,所以頭不會被企鵝啄的。那一次我們排了很久的隊,請後面的女生幫我們拍照,很辛苦的爬進洞裡把頭鑽到地面,拍完照後出來一看....靠,整個相片裡只看到兩個頭被一個玻璃罩著,又不是在做實驗,怎麼會有人想要拍這種照片,我們當然是為了和企鵝照相才要妳幫忙拍的啊,不然我自己拍不就行了!

 

諸如此類的經驗不勝枚舉,後來我自己帶那種可綁在樹上或桿子上的小腳架,雖然解決了一些問題,但是又不是隨地都有桿子可以用;而且我要是把相機綁在危險地帶,例如湖的旁邊,還會常聽到尖叫聲,所以還是挺麻煩的。

 

後來,我在CNN看到一個新產品介紹: XSHOT,看到了嗎,就是像下圖一樣的自拍架哦!!這個自拍架最多可拍進十個人,所以可以伸的很遠,不錯吧!!為了11月去賭城玩個五天,我可是做了充分準備哦,連腳架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